今天,


我無意中發現,


原來我和他曾經相愛。


現在,


我們應該只是非常不熟的朋友吧!


但是,


我沒有後悔當時為何不告訴他,


我喜歡他……


我想就算我們真的在一起,


也是不會有好結果的!


所以,


我并沒有後悔,


在我人生的詞典裡從來都沒有“後悔”這詞的,


我想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吧,


即使發生一些不如人意的事,


也仍然堅持自我,


從不後悔!


 


錯過了就算了吧!


我一定不會像以前那樣傻的,


我一定會大聲地說愛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il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