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


我發現我開始懷念,


我的高中生活了,


我覺得高三的生活真的好充實啊!


雖然很辛苦!


我懷念的,


是…………


我想逃避的!


人就是這樣,


總是生活在矛盾之中。


為什麽我會懷念那些呢?


那些讓我到現在都不敢去面對,


也不敢去解決的情事!


我想把它們慢慢地忘掉,


但是我為什麽突然又懷念它們呢?


人真的好複雜喔!


我懷念的


是我想要的嗎?


難道我想回到過去?


我真的想像以前那樣嗎?


我不要!


我真的不想再像以前那樣,


做一些不會有結果的事了!


我要


我自己一個人面對未來,


我長大了,


我不是以前那個傻傻的,


不顧後果的笨蛋了!


我想要的是我可以獨自生活!


我希望


我懷念的


不是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il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